真的快被大陸的人打敗了

(其實他算是半個台灣人,只不過快被同化了.....)

交待一件事情     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給他很仔細

否則.......通常會有延申的問題出現

今天忙到一個不行,差點忘了下班時間

雖然,算是很早下班了.....但我難得晚上有自已的時間....所以我渴望下班

今天一直在做沒效率的事....

大陸傳來的資料,用掃瞄的....我請他掃成黑白的

他說....掃瞄器不能掃黑白的....只能掃彩色的.....這....我還第一次聽到....

害的我,要把那個資料重新瞄一次    目睭都快凸出了.....

後來,資料真的太多不清楚的,根本看不到....

因為字體顏色太淡,我加深列印還是不清楚

我就堅持....你用傳真的好了....

他說為啥...

我說再一張一張的描下去,我明天就得去掛號看眼科了....

哇咧...回我一句,你要黑色的唷....那還不簡單......

過一會,資料又傳來了,果然是黑白的....比較清楚點了

我說,你不是不能掃成黑白的....那現在這個是啥?

他說...不是掃的.....是用PS用的

我問他啥米PS....就說是PHOTOSHOP ....(害我以為是PS遊戲軟體咧)

還真的不知道...PS就是這個軟體,台灣也是這麼稱呼的嗎?我怎麼沒啥印象 = =

真是給他OOXX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