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晚上,闊闊拿薑汁黑糖給我了

這可是我每個月的『好朋友』的伙伴...
雖然...好朋友沒有很準時過的樣子

但是...卻每次都令人不舒服

也正好家裡的黑糖被我喝完了

就和闊闊的BF拿試喝

他家在做這個的...

口味很多唷!!

網址...我忘了,下次補上來好了

沒想到....她拿一大包給我

真是嚇到我了  應該夠我喝好幾個月了吧!!


要謝謝闊闊的阿娜答->蕃薯地瓜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