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粉累了....

下班,想都不想,就是回家

所以,我又沒去上課啦~

最近,很忙

下個月更忙(就是明天了)

年中大盤點,出口,月初大陸資料核對.......

上週五,老大說....要我幫忙再用一件事

可是他又說看到我發的e-mail,原來我要記的事也不少...(光是大陸的工作)

而現在,我開始學會『健忘』 所以,我不想每件事都提醒注意了

結果,沒提醒就出搥....這可不關我的事了...

重點是....

我手邊的工作,看似簡單但也很多細節

但有很多要注意的事 我沒法分身太多 還每件事都『特地提醒』

所以,大陸的『台幹』 就麻煩你『自己細心』點吧~

我不是只有負責你們這一塊工作而已~

虧你之前還..開過公司= =..怎麼做事還這麼的『二二六六』

都來這麼久了,請進入狀況吧!!該注意哪些事,就自己做筆記

如果,再這樣下去...

總有一天,我要功成身退,哈~

然後,把所有的工作的明細交接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