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眼皮還是會一直跳 

目前只希望他是跳發生好的事情 我就粉心滿意足了 

最近...

身體狀況不佳...看我這麼大一隻...>o<”

可是身體卻是開始出現警訊...

真想知道到底是出了啥問題...感覺回來後什麼都不對...

該不會是...磁場關係...這點實在是有待考量...

補休目前休完了...也剛好月底囉~

反正現階段我也沒特休 只好有加班就換補休吧!

再說加班費只有少少的幾個小時 說真的我比較願意換休息 感覺比較有價值 ^^v^^

套在目前學的經濟中算是 「機會成本」-->應該是這個吧!(我想沒錯吧~錯了就再說唄)

不是說睡前喝溫牛奶 會有助睡眠嗎??

怎麼我昨天有喝 感覺沒有比較好睡丫...到底有沒有醫學根據

目前一直在期待新的機會 目前也一直在努力中 也許好的機會是值得等待 

所以我也不會灰心的 就等著那天的到來吧~  我要大聲說出.......(心中吶喊)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等你 只希望你可以「感應」到

I never give up. Do you know I still waiting for you.

Come on, don't let me so disappoint. I waiting for you.

I waiting for you. Do you hear me my heart? I never give up.

Please don't go. I need your appreciation in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