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個人的職務代理人~
今天也要趕報表~
保佑今天業務不要開太多的單子~事情不要太多~因為搞不好會用不完~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可能要加班~(但還是別加班比較好~我想回家睡覺)
哈~想到明天要休息就好快樂~
小小累一點也值得~因為可以放假丫~

哈~快樂~有Jolin的歌聽~
不知道為啥今天特別想聽Jolin的歌~努力的給他聽下去~邊用資料邊聽~

突然覺得好久沒K歌了~
雖然我也沒啥在唱歌~就算唱 也始終是唱那些吧!!
我想這就是突然心血來潮想唱歌吧!!
哈~有時間再約人去高歌一下~

颱風全部都走了~
果真是有看頭 確沒搞頭的爛颱風 也沒有颱風假可以休
但算了~沒有就沒有吧!! 總會等到有天放到颱風假的

現在天氣變好了~真期待明天的出遊~
希望明天的天氣是涼涼的 略有陽光 不要下雨
是個舒服的天氣就好了~哈~這一點小事老天爺應該會做到吧!

至於其它的心願 就讓我慢慢達成 (但重要的要先達成~^^~每天都在期待中)

現在發現有時寫日記 可以瞭解自己每天發生啥事
雖然可能是一些不起眼也 或許是快樂的事 也或者是令人生氣的事
總之,不管是記錄了什麼事 至少都代表了我目前的生活….
說不定哪天看看日記就可以回想那時的事了….這樣也不錯….

方才聽到某人在嘆氣….怎麼他也會有嘆氣無奈的時候丫
還以為他事不關己 己不操心咧~但我也懶得理他~
做我自己的事比較重要~

明天要好好痛快的玩~哈~Happy day~ Happy hour~
終於花個幾分鐘的時間寫完日記了~
也終於感覺比較不忙了~現在應該可以休息一下了吧!
今天可以不要加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