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丫~
不知是不是最近坐太久  身體開始有酸痛的感覺
可是我現在平均一周會運動2天吧~
照理來說身體會好一點丫

然後今天一大早也貼塊藥膏在尾椎附近 (酸痛感>.<“)
而現在三不五時就想站起來走動一下 不然好難過唷~
昨天又異常的沒睡好覺
可是早上卻又粉早就醒
中午想睡但又無法入睡
是不是要企看個醫生比較好丫???到底是哪裡出了狀況???

知道身體很累、很沉重、很想睡覺  但是就是遲遲無法入睡
感覺有種亢奮 可是我都沒吃啥咧...怎麼會這樣子@@”...

哇咧~
今天是怎樣突然來一封信說要稽核...
現在大家做事都這樣子唷~
稽核的題目還給我這麼機車、這麼多題(25題)...真是好樣的...
又不是是非題><“ ...真是挫咧等啦...

現在感覺我這一塊現在是沒人管的吧~
也許不重要了~也或許等想到時才會覺得重要囉~
我也搞不清自己目前的本份啦~隨便吧~能做啥就做啥~
做到我不想做 做到我覺得肚爛時 我就給他來一個驚喜
然後我回家給老爸暫時養 再重新來過
總之記得一句話  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想我也該收一收心...該放下時就放下吧~

今天感覺身體狀況不佳  略有疼痛感  應該還是別做劇烈運動好
下班還是想想要做啥好了~
除了花錢之外的事.什麼都可以.對身體有益的事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