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 
看大海的我 趴趴走的我 
今天去了一個很讚的地方唷~ 

而且東西我覺得還不錯吃 正點啦~ 走吧~我們再一起去 
我有一張VIP 預約訂位可以打折 雖然,我也不知為啥會給我一張VIP 
可能是新客人都會給一張吧

下面是我們點的下午茶唷~ 

香酥雞米花 

外層酥酥脆脆的 口感好好吃  

而且真的有飽滿的雞肉在那層金色酥皮裡

不是只有那一種皮,而吃不到肉

重點是吃下去後 感覺也不油膩

還有配上一點點生菜沙拉  整盤看起來就是超級美味的  
沙拉上的醬 我個人蠻愛的 微微的酸甜 配上雞丁就是對味  

 

可口的水果鬆餅  

當送上來時,我有傻眼了一下下  

水果料好多 且 鬆餅不是那種小小片 薄薄的ㄝ  

是那種很厚 很紮實的

上面還有淋上一層蜂蜜

一般在外面吃鬆餅

好像料都還沒這麼多的

這裡是我吃到第二家料這麼實在的唷~





除了吃美味的食物

加上難得發這麼讚的地方 可以吃下午茶又可以在這裡看海

當然也有點清涼又解渴的飲料囉~

紅莓蜜果

那是上上面那張相片中的那一杯

不會太酸 也不會太甜 冰冰涼涼的喝上一口

讚啦~

下午就這樣很悠閒的  看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二段119號
電話:02-24976556


個人覺得要去的話還是訂個位好了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室內已滿了

所以,我們坐了室外 

不過坐室外的好處

就是可以看著 那一大片海 與 藍藍的天空 相互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