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
難得的我們有特別安排一下
若是依照我們的個性
我們基本上是不會特別過情人節的
記得以往連平日在這一天消費都會算是假日費用(現在不知還是不是??太久沒過了)
情人節消費"有時" 實在是不划算,而且也沒特別的感覺

可是,我們今年不一樣,有特別小小安排一下
節目就是去玩^^ (有空陸續會PO上來)
而禮物則是我自己選、自己找喜歡的
所以,我就和我先生要了ACCA KAPPA 的白麝香香水
這款香水,我超愛的
味道不會太濃及刺鼻,屬於中性香水
事隔N年,我終於又開始用這瓶香水了
第一次買,記得還是特價時在信義區的百貨買的
但是,後來忘了在哪一棟買的,就再也找不到他的專櫃
直到和同事逛站前新光後,知道他的專櫃後,去看了他的價錢
實在是……貴………
想想這也不是必需品,就打消念頭,不用了
但,我實在想不到今年要什麼禮物
就,選擇我N久沒買的白麝香香水
真是開心^^



ACCA KAPPA 白麝香香水(100ml)
香調:柑苔調
前味:苔蘚
中味:薰衣草、杜松
後味:檀木、琥珀、麝香


圖片/資料: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