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趕結帳
從早用到現在
終於把月結的帳  結的差不多了
來喘口氣,來PO個GPS的文章吧!!


《買物》HOULX 也許不是大廠牌的衛星導航  

但就功能或使用操作上  還蠻簡單易懂的(對我而言~)  

貨一到  

我就開始研究怎麼把我想去的地方先加入到我的最愛  

再來就是設定《回家》,總不能找不到路回家吧!!  

原則上,大致想去的地方都有在這台GPS裡  

除了最新的景點或是新開的店家之外  可能就沒法查詢的到~  

可是有提供更新圖資,所以過陣子若有新的版本,就可以更新了 

話說,第一次使用GPS  

我還蠻兩光的  

人家說明書有寫,第一次定位需5~10分鐘,而且要固定地點  

但是,我們卻沿路開,沿路罵,怎麼定位這麼慢  

其實,是我們沒看仔細說明書 (果然是很白目)

最後,是開到休息站  然後再好好讓GPS好好的定位 
 
終於,十分鐘後定位成功,也順利的開始導航了^^

 出門前 
因為對這台陌生的機器不了解     怕萬一有狀況 
所以我可是把廠商所附的東西全部收到一個小袋子帶著走(充電器、車充、車架及說明書) 
結果幾個小時後,果然狀況來了 
天啊~GPS快沒電了,還以為充飽電就可以用個半天 (說明書又唬爛我) 
結果,才幾個小時而已就已開始有訊息  (什麼電力不足之類的) 
心想,好險我可是全部都帶出門了 
有車充,怕啥,就………在車子上插著充電不就得了 
要命唷~怎麼都找不到相同的孔插 (GPS機器) 
看了說明書也是指那個位置,怎麼就是插不進去 
心裡超XX的,後來翻到最後一頁的說明書 
竟然《突然看到》另外準備USB轉接頭 才可使用充電(車充) 
心裡更火~這是啥道裡,不是本來就該附的,怎麼要另外準備??? 
後來,真的沒辦法,唯一的方法,就是再開回市區找有賣3C 
運氣還算不錯,繞一下後,突然看到救星 
現在 可以唱{{有 7-11 真好}}   (請將7-11改燦坤) 
我家先生靠邊停車後負責顧車,我直奔燦坤 
二話不說,直接走到賣GPS的櫃 
問了一位先生 
我要買USB轉接頭(車充及GPS要用的),機器就是這一台 (我可是連機器都帶去門市了) 
請幫我找適合它且不用太貴的USB轉接頭就好了 
那位先生說:你可以買多少錢  什麼樣的就好了 (哇~人家好,真的幫我介紹) 
我說:你直接幫我依這台GPS配好好了,順便測試可否充電  

      ~~~~~~~~~~~~~~~~~~~一會之後~~~~~~~~~~~~~~~~~

 先生說:這個車充 配這個 USB轉接頭  不會很貴  大約三百左右 
(因為沒有符合我GPS的轉接器,他說這台的可能要向原廠買,所以我就只好買適合可用的) 
我說:可以拿貨給我看嗎?? 如果OK,請現場幫我測一下,不然我買回去又不能用 
先生說:好,我準備一下,請等一下 
我說:好,謝謝
      ~~~~~~~~~~~~~~~~~一會之後~~~~~~~~~~~~~~~~~ 
 決定買了,因為都可以符合我家買的GPS也確定可以充電 (此時還能不買嗎?? 
 
就和那位先生說,不用包了,我要直接用,就去櫃台結帳 (結帳金額 三百零多元 ,還好能接受) 
其實那位先生人不錯 
我去的時候,他剛好在幫另一個先生找紅白什麼電源線 
我,只是不小心插隊問話後 
他就幫我處理我的GPS了 
而什麼電源線的,他也請另一個同事幫忙找 
總之,真的也謝謝他就是了,服務態度不錯,人挺NICE滴  

下集請待續~~TO BE COME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