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

買了一個禮物送我家先生

雖然也是上網做功課 看了好多文章

有人說哪個牌子好 哪個牌子不好 或 哪個牌子好用

但因為有預算的考量

對我來說便宜好用比較實在

最後,選擇了HOLUX 53CLife

除了考量價格外

最後選這台的原因是它的外型小小的     不會正正方方死板板 (個人不太愛那種太死板的科技物品)

大小的考量因素是

因為GPS下車後放在包包不會覺得佔空間及太重 (這也是貴重物品,要收好,好歹也是錢買的吧)

然後內建的圖資是PAPAGO   我想資訊應該不會太糟糕吧!!

看了規格敘述,說真的,好像每台感覺都差不多==>差別在於品牌及單價(對我而言)

就好比我家先生的同學買了一台知名品牌 (T開頭的樣子)

結果,我們一起出玩 卻一直把我們導航到山路   

還一直叫我們迴轉   有的沒的 (好險,不是像新聞一樣 最後車開到沒油)

所以,我家先生就堅絕說我不買那個牌子 (還給我挑咧,好險那個也太貴,我也買不下手)

加上,上網看文章及規格等,覺得可以接受就下手了

反正有鑑賞期,好不好用 買來試試看  就知道了

2009212 到手,我們利用情人節實際操作使用過 

只是使用心得請待續 (最近工作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