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跑去撒野
和我家那個的同事去玩
天氣真的是好到爆  重點是原來人真的很多
還好有提早出門 不然肯定塞到掛
不過,真是有夠累的啦
累是因為太陽真的很曬
而我又什麼都沒給它擦
更沒想到,天氣是如此的好
害我穿的很多,熱到不行了
這次的花,聽說比去人的多
可是,有聽路人說
今天的向日葵開的很不漂亮
走到向日葵區時,真的.....失望(沒拍了)
每一朵都有些營養不良  而且人行道和花隔的這麼遠
哪看的到丫....害我連想拍的興致的沒有

不過,有人說花還不都是那樣子
是啊~沒錯
但,如果你用心的仔細看
你會發現,每朵花其實都不一樣
應該是說花遠看的時候真的差不多 只是感覺很壯觀
當你接近及靠近拍花兒們時
真的,每朵花都有他的特色和個性  其實花兒們真的不一樣
而且一整片與一朵的感覺 就是不同
每一朵都有每一朵的美感
也難怪那天也是有很多人都是帶單眼相機去拍
可惜,我還是只會有一般的相機
不然,我也想像人家一樣,那種拍出來的質感真的有差說









 



PO個幾張,其它的有興趣去看相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