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湖與南莊老街一日遊

這一天行程 我們一早就出發了

但連續假期人、車真的不少

雖是如此   但是我還是發揮了想拍就拍的個性

所以隨拍很多張景物的相片

只是最後發現人拍的相片竟然比風景還少.....

此次行程 雖然有些小趕 但都有走到重點就是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

應該是我的腳 因為鞋子的關係

磨破皮了 兩隻腳都有= =....

後知後覺的我

是在快要中午用餐時間才把鞋鞋脫下來看

沒想到....慘....水泡已經破了

沒看還沒感覺 這一看,感覺痛的更明顯了

害我還多花了150元 買了一雙拖鞋把腳上的鞋換下來

不然,我想整個行程應該會更快樂才對

有興趣看相片的 可以點進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