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寫一篇《玩旅》的心得
但,應該沒啥內容可言吧!!
話說幾個月前的今年,我一直很想去沒去過的《花蓮》
就有《印象》以來...我還真的沒去玩過...
於是,就開始計劃著我的花蓮行

今天就來介紹《知卡宣森林公園》好了
位於花蓮吉安鄉的知卡宣,佔地十八公頃,原為日治時代空軍基地荒廢多年的地,
後來近幾年開始規劃整理,成立於2005年。
公園內有規劃幾個主題區、花園迷宮、兒童遊樂區,蠻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樂來走走
此次拜訪是在非週日,所以入園的遊客很少,而我們就是其中兩個啦!!
對了,上次去不需門票唷!! 
而且若是花季去的話,應該可以看到很多盛開的花,可惜我去的時間不對,只看到少少的花而己...

â公園的門口,很像一個城堡,其實平常日去真的沒啥人,所以感覺空空的。



â這是進來入口的右手邊


我一進來之後,我整個人心情像是飛了起來
因為這裡風景不錯而且空氣很好也沒有都市的吵鬧聲


â進來入口的左手邊,很像一間小木屋,但應該是服務處,我想是假日才會有人吧!!


â公園很特別,都會用廢棄的酒甕來當成步道、甕橋、甕牆,真是有創意及環保。






â站在古甕橋上
   高處往遠處看,吹著涼風,曬曬太陽真不錯,可是後來愈來愈熱了,我們就快速躲到陰涼的樹下去了。


â後來開始漸漸有人潮了,應該和我們一樣是旅客吧!!
   還真的沒看過這麼大的公園,相片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說,有機會去花蓮可以親自走一趟。
   

â 裡面是花室,但我沒進去走,因為我只想坐在旁邊的樹下乘涼而已,且花蓮愈近中午還愈來愈熱。


â 我倆在知卡宣一遊,就這樣吹著風、發個呆、到處走走的隨意拍,也是不錯行程
    整個園區真的規劃的不錯,但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才行,別到時候變成荒廢的公園才行。
    若是都市區有這麼大的公園就好了。



Date:2008年10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