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台灣地瓜

帶偶們出去看飛機吃好吃又便宜的吉拉多^^

為了答謝你
所以,我們把闊闊先借給你~哈~

照片po 今天若是不用好,我想有得拖了= =~

所以只好不修圖(我懶得整理了) 直接PO啦~請先將就一下~

看飛機的部份就看下面重點好了~

不然我的相本空間容量不夠了~哈~


起飛囉~~~~



開始上升.....



這個是....算是『拉平』了吧???       (反正就是在飛就是了)



不怕曬的闊闊  果然是陽光女人



有怕曬黑的我...(回家還敷面膜ing)




地瓜為啥你給我拍這麼的無奈,這是什麼表情 

給我說清楚



剪了短毛的宛~變清純了 

臉小有好處 可以剪短法 (我都沒辦法剪 ><:)




可愛的宛妹妹~

下次別這麼害羞啦~多給我拍幾張照





瞧你們~這個姿勢真是經典

表情都給他超讚的~

你一定要把這張給妳家老爺look look~





好像綿綿冰的雲
可以加個果醬在上面了~


 

遙遠又美麗的海

 

台灣地瓜 vs 周家姊妹



 

我們大合照

 

像是個沒有盡頭的路

不過遠方的海 真的很水 很美

我愛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