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可真是出乎意料之好(晴空萬里 絲毫沒啥雲朵在天空@.@")

還好有去玩水~不然我會熱死丫~

可是我又曬黑了~臉、手臂、腳丫丫、頸肩各有不同的顏色 >.<"

這個夏天變黑了~不過真的過的粉充實~和大學同學出遊感覺真是不錯~

不過好險的事第一天是玩水...不然如果是第二天玩水...

我可能會白白的去那裡吧!

不然我可能等於是送錢給業者啦~也好險有帶止痛藥@.@"

這個夏天 我真的也花不少錢~~

光是出國就一大筆...但是我不後悔...土包子第一次出國咧~(哈~哈~哈~)

唉~明明就沒賺多少錢~怎麼卻花的比賺的多~

再來真的要開始收一下心盡量不要花大錢~

這個...好像有點困難>_<”

因為九月份可能還有一個計畫...

...COLA FRIENDS 之約尚未定案...如定案就又可能會花錢...

現在暑假也快過了一半了~再過不久也快開學了~

呼~心情稍稍好一點點~但是我的期待似乎還是沒成下文...

為什麼呢???可以給我好消息&機會啦~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唷~

QUICKLY.PLS GIVE ME NEWS. GOOD NEWS. GO GO GO....

OH~I NEED CHANGE SOMETHINS.IF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