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heck in後,除了打完蚊子
也順便把行李整理一下 看個電視
也差不多該吃飯了
因為對周遭環境不了解,下樓後就去飯店櫃台問小姐附近有什麼地方好逛
她就拿了一個《怎麼走的路線地圖》給我
看了一會,我們選了一個夜市去吃晚餐
不知是不是時間還沒到(都六點多了)
店家也才準備陸續開始擺攤 (台北的都很早就在拼經濟了)
果然是中部台北生活方式大不同

第一站:

↑突然看到想吃吃看的店家,他是有店面的

↑簡單的菜單,價位中等

↑我點的黑楜椒豬排,還挺不錯吃的(以這個價位算OK囉!)

↑我家先生點的蛋包飯(最後我也吃了好多口,飯粒是粒粒分明的^^)

第二站:

↑路邊小吃,潤餅捲 我也很愛吃的一個小吃

↑有很多的材料唷~看起來很豐富

↑到手的潤餅捲,料挺多的

第三站:

↑這是我家先生想吃的臭豆腐

↑我們是隨意選一間來吃,沒想到這家的臭豆腐真讚

↑外皮酥脆、裡頭很嫩,配上泡菜及小黃瓜真是絕配
(從來不知道小黃瓜搭配臭豆腐的口感可以這麼特別,而且吃到一半,人客變多了)

↑醬汁也不會鹹膩ㄝ

之後,因為台中太熱了,我們決定回去飯店了
吃東西都吃到流汗,真不舒服
沿路走回去,看到滷味 就順便買一些回去吃

而今年情人節這一天我們就這樣簡單的劃下句點
再來就是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