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崗水壩走走看看 待個十幾分鐘後 也拍了一些重點相片
看了天空,灰灰的 加上肚子也餓了 我們就往回市區開
因為不知要吃啥,也沒任何想法
只要有車位停就好 開車最怕找車位了
後來,看到這一家【三皇三家】
感覺好大一間,而且還有停車場
就……………是……………你
我……………吃定你了~哈~

↑這是情人節推出的愛我久久情人套餐
因為不想吃火鍋,感覺一點也不特別,就只有拍個菜單而已
這裡的餐點有150元迷你鍋、個人風味鍋、主廚料理、拿手私房菜、開胃麵
鬆餅、瑞士巧克力鍋、歡樂滿分總匯、輕食、沙拉、點心、飲料…等
最後
我家先生點 主廚料理(附前菜、濃湯、甜點及85元以下飲料)
我點了 輕食組合(享濃湯)及一份我愛吃的鬆餅當甜點
這就是我們情人節大餐了^^

↑主廚沙拉及濃湯

↑有人吃的忘我 (可惡,忘了我也餓了~)

↑飲料:鮮桔愛玉冰茶(這個要補差額10元)

等了一會,我的也來了,整個看到後,只能說看起來好好吃
雖然,餓暈了,但還是得要忍一下,先拍照再吃
不然,可能下肚後就什麼都沒了


↑日式豬排三明治 NT110

↑很大一份,真的好吃,而我也愛吃麵包烤的焦焦的口感
中間夾的料生菜及蕃茄很新鮮,生菜吃起來還脆脆的

↑豬排肉也很嫩,不會炸的太老、太硬

↑主廚料理爐烤香料雞排NT 270

↑我們點的不是雞排?? 怎麼變雞腿排??
算了,現在餓了管他是啥排,反正都是雞肉
我也分著吃,因為我也忍不住想吃,雞肉很嫩、口感不錯、沾醬吃更讚
還有他們餐點的濃湯,味道濃而不膩,用料實在,裡面的料還不少說(不是湯湯水水的)
吃完主餐後,我們的點心不久後也送上來了
整個就是好開心、好滿足


↑水果鬆餅 NT120,這才叫正港俗擱大碗的鬆餅
比起上次再那個什麼X 0 X 8 真的是OOXX,貴又不好吃

↑水果雖然一小杯(碗) 但就是有料,葡萄、香蕉、小蕃茄、奇異果、蘋果

↑還有一大杯的蜂蜜給你淋在鬆餅吃,整個就是美味
可惜北部沒有開咧!! 不知有沒有機會展店到北部來搶生意

↑環境採挑高的大廰,很明亮,沒壓迫感 (我坐的比較角落,光線不足,拍出來暗暗的)

↑結帳的櫃台,也是很寬敞

↑當天情人節還有準備花束給來用餐的情人們選購,挺不錯的idea

↑點心冷藏櫃,有好多感覺很好吃的蛋糕、沙拉及果凍

↑竟然也有爆米花?? 應該也是在兒童餐才有的吧,要不就是要單點

↑還有戶外的座位,供客戶選擇,我想天氣不錯下午坐在這裡聊天也是不錯的

↑外觀,是簡單俐落的落地窗,從外面看感覺很特別

三皇三家
電話:04-25282277  
地址:台中縣 豐原市 向陽路198號
http://www.3r3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