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天氣雖然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很想出去走走
好不容易期待的這一天到了
我家先生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原本想去九份 但後來太晚出門
怕去到那裡會塞車 塞到爆 就想說換地方好了
可是沒想到 是不管到哪裡都是塞車
總覺得那天是不是全台灣的車都出來兜風??
不然,怎麼車子一堆在路上趴趴走
為了要找 6028 的路
我們找了好久 真是難找
真的該買一台GPS導航
不然,以我們兩個出去的經驗
每次都在 找路 找路 迴轉 迴轉
就差沒有迷路吧!!

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令我.....失望
照片我拍的不多,因為失望 (放在相本了)

因為中午吃飽了
所以我們只點了我愛吃的鬆餅
可是,真的不好吃(又不便宜)
一點也不像鬆餅且也沒啥料
還是去年去的白舍愛情海的鬆餅好吃 料多又不貴

至於飲料也普通,就一般的飲料,沒啥特色吧!!
對我來說,這裡應該不會來第二次了
而且那天人好多,感覺服務態度不是很好(我不算龜毛了,但這次卻非常失望)
來這的人  發現都是《家族聚會》??
都是至少六個人以上(一大群的人) 很少年輕人或是情侶
我來的時間不對嗎?? 怪哉...
人多就算了
連當媽年紀的人  都覺得三姑六婆 吵到一個不行
雖然是戶外,但也要懂得尊重別人吧!!
這裡應該是屬於放鬆的地方   三五好友聊天聚會的地方
可是不知為啥    這裡讓我感覺整個很........BLUE
就覺得心情變差了    只想快點離開這裡...
也許,是剛好這天人多吧!!  
( 重點是大家說話都比大聲的....)
整個美好的景色   頓時都覺得不美了
(可是景色感覺也普通,不知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但是,對我而言評價...還好 加 還好
想去的人,還是可以去
好不好   就自己看著辦


這是一篇純個人感受的心情,所以好不好就自己看看囉!!

6028 咖啡館
桃園縣龍潭鄉山水村六鄰28號  
03-4896028  


==============================================================

延申閱讀:白舍愛情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