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
到底多久了........
算一算,應該也有六或七個年頭了吧!! 
(回家再問你一下我們啥時在一起好了,我真的忘了時間了)

但,這個好像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之間留下了什麼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過哪些地方嗎??
說真的,若是沒有相機這種東西
我只會記得《好像去過》吧???
說真的,若是沒有拍照這一回事
我也記不得《去了哪裡》了???
雖然,家裡的主機掛了     只好用NB上網
好險,相片有及時備份
所以,關於生活的點點滴滴
都還留著   都還存在     沒有不見 
(當然也有很多其它秘密)
但,這些都是要等到 以後我們年紀大了   老了
拿出來回憶的
記得要感謝我,這麼的愛亂拍照唷!!
不然,以後我們的記憶體哪會儲存及記得這麼多的事情



最近,有股衝動
我,想做一本相本
我,想把相片印出來
但,只是有想,還沒有實際做
等,我找時間再來研究看看

不知是不是,人又老了
就會喜歡看以前的相片

不知是不是,人又老了
就會回想以前的事情
真得覺得,我變老了啦!!


=======================================================================

發現自己的臉,從以前到現在都好圓唷!!
到底怎樣才能不圓??


下面這張,臉不圓,應該是拍照角度的問題吧???
唉~看到以前的自己,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想要再去燙頭毛,像下面這張的髮型
自己還蠻喜歡這個造型的,可是我太懶了
很懶得去想這些有的沒的,過陣子再想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