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一直期待
期待什麼事呢??

這就要問我家先生了…
他說:周末天氣不錯     會帶我出去走走   看我想去哪裡  他就帶我去
我說:那是不是我又得自己想地方了
他說:想出去走走的人是我    我就自己決定地點   他負責帶我去

但,我目前還是想不到要去哪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期待    
因為宅先生  突然說要帶我出去玩   
讓我整個心都要飛了起來
我,好像太好滿足了厚~

有時候
心不要太大
就很容易滿足
太過貪心
就會造成太多的慾望


而我想要的很簡單
只要能為自己走過的生活    留下點點滴滴
這就很快樂 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