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努力不會有任何回報 

我也不期待有什麼回報

至少我已體認到了 (特別是這裡感觸最深)

一句話...足以說明一切

XX很混(XX代表我)

姑且無論是指哪件事 或是 指哪方面

但打從決定回去

我一直很努力將我份內的工作做到好

不會的就學 就問  也很努力的付出工作  

大陸的接過來 也努力的去規劃工作上的

讓我的窗口工作上更順暢   至少溝通也不要不良

我也努力的彙整雙方的資料 統一整理....

偶而也會喘口氣 休息一下  (這應該是人之常情吧)

雖然三不五時 會遇到莫名飛來的「釘」

或是人家推來不要做的 (不屬我工作的範圍)

也都全部做  (雖然有時心裡覺得很....)

也許這是這家公司的文化   菜烏就得做

就當作是一種學習

可是...這種學習....我獲得什麼?

好啦~excel 變更強了~

還有學會調整心態?還是別的?

比較資深的人總是會說這是一種學習

這句話~到哪都聽的到    但我不是care這個

前提是....很多事情不是說「當做學習就帶過」

唉~職場有太多要學~我知道

也沒所謂的做自己     因為最後到頭來   都是改變自己 

做好份內事 ....我想這句話不適合這裡的文化....

因為沒有所謂的份內事或份外事吧~

反正就是做.....


事到如今....想通了 看透了

姊姊叫不要想太多~我知道 真的不要想太多

但現在不是想多或想少的問題...

試問莫明一句「xx太混」被冠在頭上

也否定我回去這段時間對公司的付出了


安慰著自己 告訴自己  坦然面對

不要在意~要習慣.....

其實這「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就我而言)

若習慣是件好的事  這就是好的習慣  也會造就以後你的做人處事的態度

反之...。

而這裡的習慣是日積月累的舊習  少說也有20~30年了吧~

要改變...真的很難


在一個未知的未來...


放手是一種解脫

捨得是一種勇氣

不要在執著於你的認為了

他的話       終於該證實了

我最後又得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