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公司大陸新設立的駐點    

通過国税局訂定的辅导期企业营业额需达到
RMB 900,000万元以上的標準

這對公司來算是一件好消息呢 

當初還一直擔心沒有業績    老大及業務拚命的 衝 衝 衝

現在終於達到了,且還超過了~真是厲害丫~

而正式批文将于下个月书面通知并发放


再沒半過月吧~

就是新的一年了~

新的一年,我是否該有個目標呢?

我想我需要    思考 思考

畢竟工作難找~
而這裡的某些老人家 總是有些莫名奇妙的舉動 真是給他ooxx
只能說這裡再不快點改革的話 平均年資30年的公司
我也不知道是否有「未來」
但這個問題應該是不用想了啦~肯定是....

唉~未來對我來說 又是一個令人煩惱的問題~

目標1....ENGLISH
目標2....EXAMINATION  IN (            )
目標3....CERTIFICATION OF (            )
目標4....( ) 好想填一個我想去的地方唷~

   I NEED MAKE A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