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有些忙

開始把交接的工作匯整

順便開一些檔案夾

不然,我的資料

有大陸資料、出口相關文件 又加上 新交接的工作

一堆東西文件 害我看的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東西變多了 但全部重新整合分類

以後要找資料 就不會很難找了

發現,我的資料愈累積愈多

去年以前的資料 全部分類裝進牛皮紙袋歸檔

今年的資料 也全部把檔案重新整理一遍

看了心情好多了

我的抽屜 一打開 非常的清楚明白有哪些

我想,萬一哪天有請假(只是先預想而已)

這樣應該不會看不懂我的檔案分類吧!!

再來,就是把剩下不知該怎麼分類的文件整理一下了~( 真討厭完全沒方向怎麼整理@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