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中午吃完飯
就出去買個熱飲回來取暖
不然太冷了,手腳會冰冷
就點了兩杯金桔檸檬綠茶(熱的,還有幫同事外帶一杯)
結果,店員突然拿了兩隻粗的吸管
此時,我就很疑惑,問了那位先生
我沒有加《梅子》,怎麼會給我粗的吸管
他 想了一下,告訴我一句話
害我不知該說啥.....


不好意思,天氣太冷了 腦袋凍壞了,我拿錯了

我  傻笑


後來 東西好了
那又說了一句話

最近天氣 冷到不行
有些當機 轉不過來
真是不好意思!!

我 依舊傻笑 隨後離開

=============================================================================

今天同樣中午吃完飯後
老樣子去買兩杯熱飲回來
回到公司的樓下
聽到管理員 對另一個小姐說
這裡有五樓的信 麻煩你一下

電梯到了
我先按了五樓 他也看到了
沒多久五樓到了 門開了
他竟然不出去
還看了我三秒鐘之久

我說:你不是五樓嗎??
他說:對丫,就看了一下電梯樓層顯示
然後就傻傻的笑走了出去

=============================================================================

謎之音:天氣冷,果然腦袋會當機
只是,這也太誇張了吧!!
連自己是哪一層的都忘的一乾二淨
真是,暈倒......

============================================================================

今天發現,原來太陽是這麼的溫暖
走在路上的騎樓
都會想多曬一點

人果然很現實
夏天,都躲的遠遠的
冬天,都靠的緊緊的

如同,兩個人在一起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