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自從看完《食尚玩家。莎莎》介紹的《太子賓館》
只要放假就和我家先生吵著說,我想要去太子賓館、我想要去太子賓館
但是,不知是不是很《無緣》還是我們誰《帶賽》
一直在安排年底前(去年)一定要去走走散散心
就想說要不然只要我們兩個都沒事,就利用周休假日去好了
但真正計畫兩個剛好沒事要去的時候,新聞氣象播報都說是下雨天
可是一早出門都是陰天,還心裡暗爽氣象又不準
沒想到,開車去那裡之後,從一路上陰天變成毛毛細雨變成傾盆大雨
如果是毛毛細雨那還不打緊,還可以享受那種《雨中的氛圍》
但情況是下雨像是在倒水,這種情況去到那肯定是變成落湯雞
還一連三次的周休假日都沒去成功,而且特地要去的都去不成~冏”到一個不行
後來,就在去年年底前,終於去成了,而且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誤打誤撞的找到路,還去了其它地方,原來他們都是在附近唷!! (有時間再一一PO)
心裡就在想,到底是誰的問題?????
(一定是先生的問題,)
難不成《不強求》才可以得到?????
(話題扯開遠了,好像和這個沒關係厚)
不過,言歸正傳,我還是拍了很多相片,可惜我找不到地方PO了
所以目前就暫時用幾張相片在網誌上吧!!
(用僅存的剩餘空間放,還夠用一些些)
其它的相片,等我有整理好或是找到適合的地方或是加大後再放了
就可以當作網路相本備份了
不然,我的電腦還是沒修好,也不知該怎麼辦

謎之音:我從去年就在想到底要不要加大相本空間,沒想到依舊還是沒方向、沒決定 ,要不要??
---------------------------------------------------------------------------

因為不想花100元的停車費,所以我們把車停到另一邊去(有一小段路)
然後,路邊停完車後,也不知要往哪走,就看到有人在走一條小路,所以我們就跟著走
反正條條道路通羅馬

↓這條小路經過的地方,風景挺不錯的
 
↓只是覺得很有古舊的感覺,才拍下來,結果走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是太子賓館的圍牆
 
↓有一大片的秋芒,也有人特地來這裡拍婚紗照及攝影
 
↓我家先生眼尖發現的,我們還一度懷疑自己看錯,走進去問,這裡是那個《莎莎來拍的太子賓館》??
結果裡頭的人說,是丫,這裡就是那個食尚玩家《大目仔》拍攝的太子賓館。
真是運氣太好了,不小心找到了 
因為我們完全搞不清楚到底在哪裡,只知道是在平溪就來了
 
↓以下是太子賓館的內部照片及我們的相片,所以就不多做說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