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闊闊來台北
有順路來公司附近找我
真開心

我也想像闊闊一樣
平常日這樣出去走走咧!!
不過,好像這樣不是好現象
因為,他們是公司輪休才有這樣子的
可是平日出去的感覺和假日的感覺應該是不一樣吧!!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有平日時間去走走丫
應該是明年的特休假才有可能了
今年沒了.....


今天公司有點像空城
我們這一組只剩我一個人獨撐
雖然電話有一直響
可是大多是找人或詢價  不是下單
生意真差 和往年比差非常多
年終應該是無望了吧!!

後來事情沒了,就開始整理相片
有整理一些了
我家那個說,我那天打扮有水咧!!
真開心^^ 我可是很難得打扮的說~
除了重要的場合 會看情況打扮
不然,依舊是維持素顏.....

就連哲嘉 都說我有變美、變成熟
下次你要說話快一點 
突然說....你差點認不出我來
我還以為你是說我變胖了,所以你才會認不出我來....真是嚇死我了啦!!
原來是感覺和以前變的不一樣了
其實好想念你們大家唷!!
那天婚禮都沒機會說到話   
真是可惜.....
不知何時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