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更新
所有的客戶資料
最後終於用好了 花了快一天上班的時間
一一的核對一次,資料好多
害我看的目睭花花 一直看錯行

但有些客戶的名字真的給他很特別
想忘記都很難吧!!
哈~邊建檔邊唸名字
結果同事以為我在罵人


史小雄....這個真的好笑,被誤會在罵人
林長寬....又長又寬那是長還是寬??
俞露....讓我想起沾醬
任少琴....這個是男生的名字,有人說男生取這個好娘><"
陳紅軍....ㄟ...為啥不叫將軍,要紅軍??

只能說,我無言了
取名字真的要學問的
不然,會讓人想笑吧!!

對了,我有放一本婚紗相本
(我同學的,有想看的人問我吧!要低調,看看就好,過陣子我會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