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宛仔買好了一條圍巾
等我厚,我找時間幫你寄
我摸起來觸感還不錯,而且亮麗好搭配

其實我也很猶豫要不要買說
待我想想,雖然一條不貴就是了...
NT 100元而已。
這條應該不錯看吧!!
喜歡嗎? 
我盡快寄給你厚~
冬天要來了...

原本想問老板,若我多買的話,有沒有便宜一點
他竟然說,這個外面的行情不止100元...
好吧!!反正100元,不貴,又可以溫暖暖滴









後來,又不小心看到一個紫色包包
哈~我最愛的紫色ㄟ....
型我還蠻喜歡的啦!!
而且可以手提、肩背、側背唷~
挺實際的,價格不貴,當然買囉!!
亮亮的祡色,我很少看到說(應該有點偏紫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