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坐捷運上班、下班
日復一日
對通勤族來說算是很普遍
除了人愈來愈多之外
每天就像是沙丁魚般
擠來擠去的
可是沒辦法 
除非自己騎車上、下班
但是,路上也是車一堆且空氣又差
想想算了
畢竟坐捷運對我來說還是有優點的...可以....
(1)冷氣吹...
(2)看美女...
(3)看帥哥...
(4)觀察人...
(5)想事情...
 
可是最近我開始覺得
坐捷運是很令人.....不屑or討厭.....
就是
真不知道現在的人  到底是怎麼了嗎??
今天上班坐捷運  (應該說每天上班啦)
看到一對『上班族情侶』坐在位置上『談情說愛』
動作若只是kiss或是抱一下之類的
這個算是『習以為常』的事了  也見怪不怪了
BUT  這對 情侶  實在是令人覺得『討厭』  (不是討厭他們的人,而是他們的行為舉止)
在公共場合  讓周圍的人  
三不五時 的看到他們的『調情動作』         (親眼看到的.....)
男生的手直接三不五時的 摸女生的胸部     (穿的這麼的低,也難怪你男友想摸....)
                                         也摸女生的肚子     (我不太懂摸肚子是為啥?? 回去問我男友好了....)
                                         還一直把臉貼到女生的臉在那磨蹭   (這是搞甜蜜??)
                                         再不然就是『咬耳朵』    (不是在講話,就是靠近耳朵有再親下去的感覺...)
我稍微看了一下周圍的人
每個人的眼睛不是閉起來、就是頭轉看別的方向
而這對情侶就打扮來看   不像是大學生  (應該很少看到大學生是拿公事包吧?? 女生又穿的很上班族吧??)
年紀像是約26~32左右的
實在是對他們很『感冒』
因為這些【親親我我】的動作  看在旁人的眼中實在太是ooxx
連外國人都沒這麼誇張  (最多也只是kiss 或擁抱之類的 )
連學生族都沒這麼嚴重  (最多也只有kiss 或抱抱     要不就是黏在一起不分開的感覺 )
真的很想告訴他們,這裡是公共場合,請 尊重他人
要不就是不要去上班了   
直接去『開』房間   不是更好
可是,對於這種熱戀的情侶 真的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畢竟『談戀愛』又沒犯法
        『談情說愛』也沒有錯
可是『行為舉止』也該『點到為止』    留在兩個人的私人空間吧~
PS:每天上班一定看的到  在同一個車廂、同一個位置
       當然我也不是都坐同一車廂,只是人少只要排到那個車廂每天上班一定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