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颱 
在台晃了很多天了
結果到了周日
影響稍稍變小
但是 風是小了些  雨卻是不停的下

我家樓頂的水  排下來
頓時  有點像是小瀑布

而我的房間   也小小的淹水
因為隔壁的鄰居
樓頂的排水系統沒處理好
造成水無法排出
就往下滲入  自然而然
就............慢慢累積水了
害我昨天一直在用地板的水


今天上班   覺得很討厭
明明外頭就是風大雨大的   
可是就是沒有停止上班上課
結果  不用說了
到公司是下半身溼溼的   也覺得開始冷冷的
路上的人車塞成一團
早出門,也不一定不會遲到
雖然,我並沒有很期待要放颱風假    
因為待在家裡也無聊吧~被颱風困了兩天了  
當然也不希望颱風天時各地有天災發生
這很可怕咧~看到新聞的各地災情
就覺得.....人終究無法與大自然相比的    人類太渺小了

重點是
之前【颱風假】風雨沒這次這麼大     卻又放颱風假
到底『是用什麼標準去評估』放不放假???  
這點,我們的政府機關的判定     很令人不解
真是要檢討才對?? 


今天上班,感覺空空的   也冷冷的
不知是不是早上淋的溼溼的關係
感覺早上到現在一直都很冷

也有一種感覺    覺得要來不來    很煩
拜託你就來吧~
雖然,不舒服,我也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