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身旁的同學、朋友 、同事
都在這幾個月內   要結婚了
很替他們高興   也為他們祝福
希望他們在踏入人生的另一個路程上  都能夠永遠的幸福美滿


至於
對於結婚          老話一句   九九年到了再說
反正也沒人會催丫~
現在    我還是想多過一點單身生活
也想和再多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覺得家人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也是因為有他們  才有現在的我
雖然  最近家裡氣氛很不對       也不知是否有過去的一天
不過,我還是最愛我的家人
這是一輩子無法切斷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