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

工作上思緒受到些許影響...

邏輯、思考整個很跳tone...

對話也是很跳...整個很不受控制.......的跳.....

我很想就這樣一舉成名   不太想管大陸的工作的事了....(可惜這不我的工作態度)

那裡勉強有一個人可以算及格分數

不是我要求高,而是我已降低標準了

不過,他也很可憐....  請去的『台幹老爺』應該只是『裝飾』用的

那裡唯一的會計小姐....也是整個天兵

所以剩下唯一,我能相信的人就是他了吧~

真是辛苦他了,小王,你要加油唷~

我也無法度....因為就如你所說,交辦的事情....

無論給他或是她....最後還是你處理.....全能的小幫手

只要你不要『狀況外』 其它的大致上我都覺得你是ok....

********************************************************************

而今天的大陸的窗口(會計端)

今天做了一件令我抓狂的事 (報表錯誤、資料重複)

真不知道他們帶腦袋瓜上班都不用運轉的嗎?

不同的mail夾帶檔的『命名全部用1、2、3、4......』

這就算了...結果,夾帶的檔案的內容全部一樣,還告訴我『請我幫他整理』

他怕會有重覆的....哪有人給資料前不整理的....還叫我看....

真是夠ooxx的,檔案從電腦核2次,怎麼看資料、數字都一樣

還印出來核= =  結果浪費了我快20張白紙  因為『資料果然通通都是一樣的』

(這就是檔案命名都是一樣的下場,因為她已經搞不清楚哪些是夾帶過的檔案了)

(我想她應該也沒有把檔案開資料夾分類吧)

整個早上就是做這個非常有效率的事情,以後我要直接退件
(對妳仁慈     就是對我自己殘忍    害我今天浪費了半天)

沒想到之前,還和我們老大說『她要加薪』  說她一個人做很多人的事

(其實也不過是去國稅局開發票、月底把我給的清單做對帳單給客戶)

這個....算忙嗎?資料還是我給好好的咧....

靠~成事不足    掃瞄好的資料,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丟過來

也不check 資料有無錯誤或重複   害的我一整個早上一直在用妳的資料

結果,清單整理好給妳,妳又從msn傳給我的資料

問是不是『不一樣的資料』,妳回答:『是的』

一個一個的check     他xxxx的『又重複n頁』

從頭到尾,我收到的資料其實只要『20頁』

But 列印出來核對的資料『足足重覆了快二十多頁』

快要可以補足『一式三份』了(只要補個幾有有缺的)  就可以交給不同的主管了(我老大、台北的會計及自行留底)

有的還少給我資料,真是『狠讚』      我看妳總有一天就看著辦

因為,有人不song了(不是我就是了...偶老大)

PS:若有不雅字,請{自動帶過},感謝........

真受不了大陸人的工作態度了

*******************************************************************

倉庫的人.....說來話長

又把我們家的老大惹到了

他也快抓狂了.....

而我們台北的人.....也開始很無言......

也開始給他亂下去吧~

來個天下大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