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哎呀呀~哎呀呀~哎呀呀~哎呀呀~哎呀呀~哎呀呀~

我家那個生日快要到了啦~

近在眉梢了 火燒屁屁了.....

我想破頭  實在是想不出來

很想買個PSP game 給他

OMG~貴 貴 貴 貴 貴 貴 貴 貴 貴 貴 貴 貴 貴 貴 貴 

而且又怕對他來說不實用 

重點是,萬一不實用 太浪費了

我真的真的買下不了手~

後來竟然有人叫我把自己包一包或是綁個蝴蝶結送給他

哇咧~

原來我是用送的唷~

那......我可真是犧牲丫

問他,又叫我『拿出誠意』自己想

好吧~

我的最最最大誠意就是.................

把我家 我最愛的許小錐

綁個蝴蝶結 裝箱後 送給你好了~

不得退貨及換貨唷~哈~

Anyway, 實在是想不出來該送啥了

萬一想不出來,就就.....再說好了

等我想到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