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網路

怪怪的說,是中毒?

我...竟然不能開yahoo的網頁

但...卻可以開其它的網頁(pchome...其它的)

後來,想到之前同事有和我說

萬一不能上網的話

可以在桌麵點一個『紅十字架』的圖

就可以修網路了...

雖然,我不是很懂那是啥麼程式或是軟體

但記得以前網路掛了,真的有效咧!!

可是今天完全派不上用場

而公司的電腦工程師是外面請的...

也很難找到他的人...(工程師自己接case,身兼數職)

後來在MSN問了比較懂電腦的朋友,我和他大致說明情況

但...最後還是無解 (因為人家也要上班處理工作上的事)

最後,我依舊不能用yahoo...

為什麼咧????要怎樣才可以上yahoo???

(很怪的網路,可以開其它網頁及收發信,就是不能開yahoo)

明天,我看還是一樣沒法用吧!!


***************************************


下班後.....

上課好暈唷!!

像鴨子聽課!!

果然,我和它愈來愈遠了

help me....

睡眠不足,果真火氣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