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希 望╝ღ~



希望是一種期待



我希望 我的感覺不會錯 in anything in where.....

我希望 往後的日子 會一天比一天的好~

我希望 我現在就能畢業 拿到畢業證書 但是還要半年多一點

我希望 現在頭不要痛了

該死的長春路 怎麼這麼遠丫~

唯一可以肯定的事

─═★某個行業的助理不是普通人幹的☆
─═★ 應該是超人幹的☆

╠運 氣╣ing ╠祈 禱╣ing


⊙要加油⊙要努力⊙要學習⊙

每天都要很好 每天都要進步


嗚~頭還痛丫~不會是要感冒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10 的頭像
    lovely10

    ♥ Eudora ♥ 。樂活與慢遊的生活。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