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美食了
這一天和熊一起企約會

原本是要去《吃東西+逛街滴》
可是後來我突然想去《林家花園》看看
因為感覺好像很久很久沒去了
所以我們就臨時改變行程 ^^

我們約十一點吃《Full House義大利麵專賣店 》
這家熊吃了幾次  他說很好吃  價位不貴
想說,剛好我也沒吃過  我們就來吃了 

一踏進來  就覺得這家店好活潑
因為他們店內的裝潢採用鮮明的顏色
整個看起來很亮眼
但,我沒有特別拍照,因為...我忘了
可是網路有360度環繞圖  請點我
就加減看吧~

熊  
點了
焗烤鮪魚培根麵(筆尖麵)+60元升級套餐(主廚濃湯+飲料)
熊有給我吃了幾口,這個焗烤是我喜歡的口感
起司口感,多吃也不會覺得膩
奶油味道,吃也不會覺得很油
兩個味道加在一起  配合的剛剛好
筆尖麵的咬勁   不會太軟太硬 
之前去別的地方吃筆尖麵    有些不是煮的太軟就是太硬
整個口感都破壞掉了   這家的筆尖麵用的挺好吃的
而且沒想到鮪魚搭配焗烤   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也想點這個吃



主廚濃湯是玉米濃湯
口感  不錯,但料少了些



我  
點了
蒜辣培根彩蔬墨魚麵(直麵)+60元升級套餐(主廚濃湯+飲料)
原以為蒜味會很重,結果吃了之後不會  
(我不愛吃完東西嘴巴有味道)
而且辣味是那種淡淡的麻辣   不是那種死辣 
可是我吃了第一口 有被小小嗆了一下 
(太久沒吃辣了)
墨魚的食材很新鮮,料也不少
(有蘆筍、培根、青花椰、紅綠青椒…,好像也有香菇)
墨魚麵口感吃起來一般般,但整體搭配加上料理的口感
也是蠻值得推的   味道很香且麵都有入味





另,我們有加點一個焗烤干貝
我們只顧吃及聊天,結果菜上來後  忘了要拍照了
所以,沒有拍到完整的相片  > ___ <
可是這個干貝真的很好吃    
鮮甜的干貝+起司香  讚啦!!

這裡東西的量 讓我們兩個來吃
結果 我們吃的好撐好撐
我是因為早餐太晚吃了
但熊沒吃早餐 也是吃的好撐

沒想到板橋 也是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有機會, 下次可以再去吃別的口味

這家Full House義大利麵專賣店的
一般料理單點是從150元起跳  要升級套餐的話有60、100、150元三種!!
60元→主菜+主廚濃湯+飲料
100元→主菜+主廚濃湯+前菜+飲料+甜點
150元→主菜+酥皮濃湯+前菜+飲料+甜點
火鍋則是直接就有飲料+甜點了!!

義大利麵的種類非常多!!
不想吃義大利麵的可以考慮燉飯、焗烤或火鍋之類的!!

Full House義大利麵專賣店
北縣板橋市松柏街7號(捷運板南線.江子翠4號出口)
TEL:02-8258-5068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23: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08:00 ~ 23:00


arrow
arrow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