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雲上人家民宿
一路上,天色漸漸暗了,結果我們也找了好久的路才找到
因為GPS一直把我們導去已封閉的小路
所以,往民宿的路上,我們一直在迴轉、掉頭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不過好險最後還是有到達目的地
但中途也有發生一些事情就是了
就是有車子的輪胎不小心掉入山溝  
所以路上小塞一下



我們在入夜後才抵達民宿
沒想到一下車...冷、冷、冷
等了好久才辦CHECK IN
因為有人和民宿老板在講話??
結果我們都在等他開車箱 拿東西
風吹的我都快結冰了啦!!
怎麼還不快點把東西拿一拿  準備用晚餐




一會後大家把行李放一放,準備分工合作煮晚餐囉!!
滿滿一桌的火鍋料,這麼冷的天氣吃火鍋最適合了




當然,還要配上我煮的薑汁地瓜湯,當作飯後的點心
也可以為大家驅寒唷!!  
我家那個第一次喝我煮的地瓜湯,算你有口福
整體來說,大家都說不錯,但有點辣
可素這麼冷,當然要辣一點點才好,看來有人不愛吃辣




這一晚,大家也沒特別玩的很晚
更何況上山有啥好玩滴
時間差不多後,就各自回房睡囉!!
早睡早起身體好,而且還有新鮮的空氣及美麗的日出 等我們
所以,快睡吧~快睡吧!!




隔天一早起來,先準備吃早點,因為日出時間還沒到
有位很體心的男士(同行另一對情侶),先去幫忙大家熱湯及準備
一路上,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很疼他的女友
一路上,也細心的呵護,真是貼心,感覺很幸福




接下來,就請看圖說故事吧!!
至於民宿好或不好,見人見智
對我而言,總結是"還好"!!
一住進去,煮晚餐借用瓦斯爐要錢,變成用租的
還好有提供鍋、碗、筷、冰箱基本的東西使用
不然就太誇張了  
再來就是民宿老板娘廚房不給人用,要我們去外頭吹冷風洗菜...
為了煮飯,只好...
不然買了一堆不煮不吃嗎?
房間價位,覺得不算便宜
因為平均一個人也要800塊(四人房)
就是那一種很陽春的房間
洗澡熱水有限時間,害大家都怕沒熱水洗澡
趁著空檔輪流洗  洗的可緊張 
(但也許只是貼出來提醒大家早點洗澡休息吧)

早上起來的熱水是六點才供應
我五點半就起床  準備看日出了
刷牙、洗臉後  整個人就是《清醒》  因為冰水  冰醒了啦!!

至於有沒有優點...應該有,但要想一下
應該是風景還不錯吧!!
嚴格來說,想去的人可以去,也許會有不同的感受
對我來說,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